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评审汇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0 16:10:58  阅读量: 次】


11月19日晚,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评审汇报会于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22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副书记李姗姗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全校12个参评学院从前期筹备、实践成果、总结反思等方面汇报了本学院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组织工作,评委老师从实践成果、汇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环境与资源学院、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等7个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工作奖”。会上,通过参考各实践团的团队介绍和实践成果集锦,从实践内容、外媒情况、社会影响力、获奖情况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评选出了42支校级“优秀团队”。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秉持“实践育人”的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我校2334名农林学子,共组建195支团队,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志愿服务等实践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出浙农林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实践精神。

文/冯雅琦、汪鹏飞

图/校学生会宣传报道部



上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