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高材认知实践--识别样金属之美


【发布时间:2017-07-01 18:03:46  阅读量: 次】


为响应学校暑期实践的号召,6月16日上午,我校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浙江农林大学林工科技楼进行了发动机拆装的初步实习。团队坚持在这一原则的前提下,谙熟专业基础课的内容,于该学期暑期开始了金属工艺学实践。

团队将本次实践分成了四个部分,分别为理论教学,操作演示,实际操作,以及最后的细节讲解。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了解到,发动机周边零部件塑料化工作只有30年历史,最早是从冷却系统的冷却风扇及护风圈等部件开始做起的,后来才逐渐深入到进气管等系统。随着科技的发展,高分子材料在发动机各零件的应用越来越广,由于高分子材料各方面性能强,发动机的效率,质量越来越高。动手实践的过程,团队成员们对发动机进行了拆装,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帮助。这个过程不仅仅是在习发动机的拆装,更是对新事物的探究。

高分子实践团在本次社会实践所获颇丰,通过本次实践,团队成员们对发动机的基本构成,工作原理,拆装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实践是学习的一个捷径,通过实践可以很好的加深知识面和各项知识能力,能更加清楚社会需要的人才类型。



上一条:【法政学院】科技是把双刃剑——遂昌“互联网+”技术调查

下一条:【法政学院】开展环境法实地宣传——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