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寻访校友获真知,风云际会展英豪


【发布时间:2017-08-09 11:24:26  阅读量: 次】


近日,我校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优秀工程毕业生专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齐聚杭州滨江区万福中心门口,展开采访工作。

第一位接受采访的是“淘宝女王”宋雅丹,她是当年学校的风云人物,在大学创业期间就完成了从300元到300万的转变。在采访中她跟团队成员分享了她大学期间创业的细节,结合自身的兴趣,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在大学生创业的问题上,给予了众多经验。

下午,寻访小分队又来到了白马湖创意中心。在这里,成员们采访了柴晓东校友。他的杭州科沃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在学院开设有工作室,为家具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能学到更多东西的平台。让校企合作实实在在的帮助到学生。在采访中学长详细讲解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公司运营现状。柴晓东一直坚持原创和高品质设计,grado品牌就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的。他希望让世界知道,中国设计一样可以优秀。

吴庆丰是设计师中的优秀代表,他从毕业加入瑞德设计已经十年了,从最初的普通设计师到现在成为UCD事业部项目总监,丰富的工作经历让学长在回答关于就业以及未来发展的问题上游刃有余。他的理念不在于创办公司,而致力于将自己的精力都投放在做最好的设计上。访谈中,他向成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自己是靠着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经过一天的采访,大家都讲到的一个十分认同的点就是浙江农林大学的求真敬业的校训和对“肯干、实干、能干”三干品质的追求。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才让他们从众多梦想家中脱颖而出,取得现在的成功。



上一条:【动科院】访创业前辈,引内心思考

下一条:【文化学院】感受茶生活,传播茶文化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