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举行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5:38:46  阅读量: 次】


3月10日晚,校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反馈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各学院分管“挑战杯”工作领导出席,入围校赛决赛的50个团队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建忠介绍了第二轮复赛有关情况,向积极备战“挑战杯”竞赛的各学院领导、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向入围决赛的团队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挑战杯”工作,全力支持师生投入备战工作,营造赛事良好氛围;要精心组织项目培育,以对待省赛决赛的标准来对待校赛决赛,邀请校内外专家不断打磨作品、提升质量,各参赛团队要复盘梳理复赛专家意见,精益求精找差距、补短板;要关心关爱学生,参赛学生面临竞赛和学业双重压力,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在做好赛事指导的同时也要关心学生成长,及时解决学生诉求。

魏玲玲希望各参赛团队复盘比赛理一理、咬紧牙关熬一熬、携手前行冲一冲,全力以赴做好“挑战杯”备战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并就“东湖杯”决赛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

方殷杰详细解读了《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预通知》,并就“挑战杯”赛事几个关键时间节点和参赛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下一步,校团委将开展系列培训,助力各团队修改申报文本,并择期举行校赛决赛,确定推荐省赛作品。

(校团委 项胡笳/文 金芸伊/图)



上一条:学校组织系列培训会 积极备战省“挑战杯”竞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五届“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