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


【发布时间:2022-03-10 11:31:52  阅读量: 次】


3月6日,校第十五届“东湖杯”第二轮复赛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出席。本次比赛通过现场答辩形式进行,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全校86支参赛团队参与现场答辩,各团队指导老师旁听答辩。

施美红主持召开评委会会议。她指出,“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是“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准备和模拟,旨在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营造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施美红对各位校内外专家现场指导“东湖杯”复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专家评委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遴选优秀作品,为参加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打下扎实基础。

沈月琴旁听了现场答辩,听取了专家的反馈,并慰问了赛务组织的师生们。沈月琴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项目指导和服务工作,汇总整理专家意见,并反馈给各参赛团队,帮助提高作品质量。

本次复赛答辩分5个赛道进行,答辩分5分钟自由陈述和自由问答两部分。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结合路演PPT详细展示团队成果,阐述了项目的背景、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内容,严谨从容地应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较好呈现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水平。专家评委们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精辟、多元的点评和指导,为团队后续项目优化提供了可行性方案。

(文/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项胡笳 敖鑫慧 图/融媒体中心 俞鑫涛 俞梦婷 宋锦桦 石乐怡)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第二轮复赛反馈会

下一条: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2022年度拟推荐立项项目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