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省新苗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2:00:00  阅读量: 次】


为验收2020年省新苗人才培养计划成果,12月13日晚,校团委召开结题答辩会,对16个理科类项目和12个文科类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答辩会邀请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欣教授、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朱臻教授、数计学院副院长吴达胜教授、食健学院副院长邵清松教授、林生院左照江教授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出席答辩会。

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的汇报人从项目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详细介绍了课题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团队成员在开展新苗计划中的收获和体会。各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并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精准指导。

2020年新苗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77项,发表论文64篇,项目转化34项,成果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较好营造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了预期成效。

图/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金芸伊 姚宣延

文/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项胡笳 纪晓东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遴选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