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治水剿劣 •马克思主义也能治水?他们就能做到


【发布时间:2017-04-18 20:44:45  阅读量: 次】


16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百名理论工作者到治水一线调研”的号召,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勇华教授的带领下,学院4名理论工作者深入天目山镇治水一线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详细听取天目山镇有关“五水共治”成效、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介绍后,与镇机关干部、河道长、河道保洁员等进行座谈,深入探讨治水经验、深刻感受治水艰辛。

随后,调研组还赴东关溪等地实地调研治水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调研组将以天目山镇为样本,撰写体现临安治水成效与特色的调查报告和理论文章,为临安市治水剿劣工作提供理论支撑。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办第七场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法政学院】剿灭劣V类水,我们在行动 ——理论工作者赴丽水市遂昌县石练镇调研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