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挥手自资去 且待君归来——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4 21:33:53  阅读量: 次】


6月3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挥手自资去 且待君归来”2017年毕业生晚会在东湖影剧院拉开帷幕。

在欣赏过激动人心的开场舞后,晚会便正式开始。首先由院长姜培坤致辞,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祝福大家未来都能心系环资,不忘初心,获得成功,不断超越;接下来进行颁奖环节,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分别对省级优秀毕业生、考研优秀班级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以此来鼓励并祝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最为瞩目成绩是本科毕业生整体升学率达到29.6%。

随后,毕业生晚会的表演正式开始,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师生深情演绎。幽默的小品相声、精彩的歌曲舞蹈、时尚的T台走秀和青春正能量的舞台剧,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教师的寄语让大家受益匪浅,特殊的圆梦环节无论是彰显生态愿景的手绘包,留恋难忘的伙伴歌声,还是分隔两地的密友来电,抑或是大西门外令人垂涎的美食,这些都将化作毕业生青春记忆树上,最温柔的一片叶。

在最后的道别声中,晚会正式结束。毕业生们互诉再见,留一份期许化作重逢的约定。祝福2017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葛婧婧/图 吕杨震烁/文



上一条:【文化学院】时光机制造者——石路遥同学的“童梦”摄影与插画展

下一条:【环资学院】第十五周绿地养护照常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