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全心权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交流促进步,劳作聚人心——校机关第八党支部与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子


【发布时间:2017-06-09 08:28:47 文/陈浩;图/刘鹏 阅读量: 次】


6月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与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在农作园开展耕作劳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劳作,相互交流。

下午,顶着烈日,各党支部成员们头戴笠帽,手持锄头在田地里忙得热火朝天。各党支部成员相互合作,耕地、掘坑、播种等动作一气呵成,一颗颗饱满的玉米种子播撒在有着红色光芒的党员劳作实验田中,充满汗水与希望。虽有烈日,但各参与成员积极投入,忘却酷暑不嫌劳累,在劳作中获得了欢乐与充实,并感受到了农耕劳作的魅力。

此次劳作,加强了党支部间的紧密联系,提高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党支部各成员通过亲身体验农耕劳作,进一步感受到了基层劳作的酸甜苦辣,对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法政学院】“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化学院】时光机制造者——石路遥同学的“童梦”摄影与插画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