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食健学院】昆虫知识展多彩,垃圾分类记心间,强身健体迎亚运——11月28日高虹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0:58 钱愉萱 阅读量: 次】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食健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体魄迎接亚运会的到来,食品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部成员于11月28日上午前往高虹小学,开展了“昆虫知识展多彩,垃圾分类记心间,强身健体迎亚运”为主题的支教活

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分别管理四个班级。第一堂课,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奇妙有趣、绚丽多彩的昆虫世界。在授课前每位志愿者都精心准备好了ppt,在课堂上生动热情地授课,讲述了许多有关昆虫的知识,并通过观看视频、举手问答等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激起了同学们对昆虫知识的兴趣。

强身健体,同随亚运。在课间,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打篮球,跳绳,踢足球,玩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冬日的操场增添了盎然生机。短短的课间运动,不但拉近了志愿者与同学们的距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加推动了全民健身,切实与亚运会同行。

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第二堂课,志愿者们与亚运会同步,向同学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和亚运会的相关精神。在孩子们心间种下了垃圾分类的种子,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对亚运会的了解。

此次高虹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以热情昂扬的姿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昆虫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和亚运会精神,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亚运会的了解,展现了食健学院与高虹小学对亚运会的共同期待。



上一条:【食健学院】探索海洋知识,弘扬十九届六中精神——11月21日高虹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强化助老服务意识,落实为老培训技能 ——我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代表 受邀参加“助老为老”志愿者专项培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