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顺利举行35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20:58:44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3月25日,学院35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学四200举行。学院团委负责人帅陆虎老师,全体学生骨干、院庆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帅陆虎老师对学院历史及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志愿者通识、接待和礼仪进行了培训。他讲道,志愿者工作是35周年院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广大志愿者要高度重视本次院庆志愿服务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细致、严密、周到地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他对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争做院庆服务工作的保障者。希望广大志愿者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协助学院做好院庆服务工作。二是要争做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志愿者用真诚和热情迎接和服务好每一位校友和嘉宾,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三是要争做努力提升自我的奋进者。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向多校友学习,要吃得起苦,受得起累,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进步。

在本次培训会的最后,全体志愿者起立并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院庆志愿者。我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己所能,恪尽职守。服从指挥,严守纪律。为院庆添彩,为学院争光。”

三十五载风雨兼程,园林青年携手奉献。此次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增进了志愿者对院庆的理解,明确了志愿者的职责范围,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此次院庆工作中去,展现新时代园林青年风采。

(园林学院团委)



上一条:【工程学院】我院学生参加山东青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获感谢信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学生赴临安人民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培训 ——志愿精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