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我院学生参加山东青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获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3-28 09:41:14  阅读量: 次】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山东省青岛市平度中医院的感谢信,对我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班高旖轩同学寒假主动参加该市疫情防控和医疗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46B44

1月29日,在疫情防控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家乡号召,主动靠前,在核酸检测登记、隔离门禁、诊室间流调、导医导诊等具体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EFBD

高旖轩同学表示,得知青岛平度中医院向学校寄发感谢信,她感到很意外,觉得自己只不过是做了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做的事,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她说:“在做志愿服务的这段时光,我真正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不易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艰辛。我将继续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家乡和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2B91B

长期以来,学院重视学生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培育的“微·工程”爱心志愿服务被评为校园文化品牌,近年来,涌现出刘文鑫、王盟盟等见义勇为典型,蔡存成、高旖轩等一大批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献血、导医、支教、绿地养护、学术会议服务等志愿服务中得到成长。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35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顺利举行35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