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优秀二级分会及精品活动评选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14 21:14:34  阅读量: 次】


5月13日晚,2016-2017学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优秀二级分会及精品活动评选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顺利举行,大学生志愿者委员会正副主席、各学院青志部分管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二级分会的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各部门工作汇报、各学院PPT汇报以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首先,由各二级分会和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各个项目部进行PPT汇报及现场答辩,负责人运用精心准备的PPT,通过介绍开展活动的意义、开展情况等各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自己学院的志愿活动,运用简洁的话语向评委展现志愿活动的成果。各组织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出发,结合各学院自身特色,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无偿献血、扶贫助残、义务支教、社区服务、文明交通、绿色环保等多个志愿服务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而后,由评委、观众就展示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各负责人积极应对,评委还根据各个学院、部门的不同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精品活动与优秀二级分会的评选结果,将于下周在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微信官方平台进行公示。此次评选,有利于开拓出更多更具创新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各学院及部门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此外,也提高了我校志愿服务的整体水平,为我校志愿服务打开了新的篇章。

(朱怡婷/文)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