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亚运会临安场馆与学校志愿服务管理团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2 17:42:17  阅读量: 次】


近日,杭州亚运会临安场馆与浙江农林大学志愿服务管理团队座谈会召开。杭州亚运会临安文化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团队常务副指挥长、临安区政协副主席徐书金,临安场馆人事/志愿者领域主任戴成龙,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以及学校全体参与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徐书金介绍了临安场馆摔跤测试赛的筹备情况,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志愿者们的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并就场馆赛事工作整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魏玲玲代表学校介绍了本次测试赛期间师生志愿者的整体情况,表示全体领队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必将牢记使命、不负期望,努力配合场馆团队圆满完成测试赛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作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全要素测试,目的是为亚运筹备做好全面预热和查漏补缺,为志愿者提供实战演练和团队磨合机会。

会议强调,全体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工作纪律,遵守保密原则,能吃苦、肯吃苦,全力以赴做好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浙江农林大学志愿服务管理团队的教师要牢记安全底线,在日常学习、生活、服务期间多关心关注志愿者的整体状态和服务情况,及时防范化解志愿服务期间产生的各类问题;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志愿者学习、饮食、出行等各方面的保障,确保志愿者们能够顺顺利利、开开心心、有所收获地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的召开,促进了亚运会临安场馆与学校志愿服务管理团队的交流沟通,为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团委 丁鹏)



上一条:“校地携手 青临亚运”主题活动启动

下一条:“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赛会志愿服务总结大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