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 15:02:57  阅读量: 次】


 

近日,校团委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举行,泽稷教育向校团委进行捐赠用于校团委支持学生素质拓展。会议由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方殷杰主持,泽稷教育杭州分校校长王跃顺出席仪式。

undefined

方殷杰介绍了学校团委工作总体情况,对泽稷教育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良性合作,让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进一步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

王跃顺表示泽稷教育一直致力于高校财经人才培养,将学生的能力拓展及就业需求作为企业办学的重中之重,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内容,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方殷杰与王跃顺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undefined

undefined

泽稷教育相关负责人,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梅一枝/文 马琴/图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校调研省“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周春晓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