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校调研省“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9:11:59  阅读量: 次】


11月25日,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校调研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会见了周苏红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调研座谈。

沈满洪对周苏红一行表示欢迎,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以党建带团建,配齐配强团干部队伍,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挑战杯”竞赛承办工作,专题研究制定筹备工作专班方案,成立由校长担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办赛各项工作。学校将主动谋划、精心布局、细化分工、有序推进,举全校之力做好承办工作。

周苏红指出,要加强沟通交流,商全局、抠细节,确保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无盲区;要向有承办经验的兄弟高校多学习取经,重点聚焦赛事重点和难点,提炼形成好机制好办法;要节俭办赛,在有限资源的基础上花心思、想点子、创新意,办出一届具有浙农林大特色的“挑战杯”大赛;要以赛促建,在高质量完成承办“挑战杯”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施美红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挑战杯”承办各项工作,充分体现浙农林大的特色,并紧抓办赛契机,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推进育人成效再上新台阶。

团省委学校部对赛务筹备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挑战杯”筹备工作情况。

周苏红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学生活动中心影剧院、图书馆报告厅、智慧教室等场所,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学校教务处、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学生会、研究生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校团委 李姗姗/文 俞鑫涛 黄驿雯/图)



上一条:校团委与传化集团团委结对共建

下一条:校团委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