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超图走进高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10:57:55  阅读量: 次】


为帮助同学们更多地接触地理信息系统(GIS)领先技术,提升GIS相关专业学生的能力和素质。5月27号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与亚洲第一大GIS软件厂商超图集团公司合作开展了“超图走进高校”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地理信息科学及测绘工程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超图集团助理总裁刘宏恺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地理智慧创新IT价值,职业规划提质人才培养》的报告。大会伊始,刘宏恺讲解了“地理智慧金字塔”,使与会师生对GIS有了深入了解,并在此基础上强调了GIS作为一项通用型技术应用到数十个行业领域的前景与地位。与此同时,他介绍了超图公司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通过24条“超图方言”和生动的励志故事为同学们进行了生涯规划辅导,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不懈奋斗。最后,他对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进行了动员。会后,他还就软件应用技术、企业实习、产业分布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使师生们对GIS软件、GIS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深入了解,让正在学习GIS相关技术的同学们明确了专业目标和人生发展方向,为后继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上一条:【环资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成立全国高校首个“环境医院”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