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1:34:36  阅读量: 次】


11月1日,学风建设座谈会在东湖校区智能科学实验楼学术会议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施美红指出,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是吸引人才的重要因素。学风建设一直摆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展现的是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本次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旨在充分听取本硕博学生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导师、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想法和意见,不断改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引导我校师生形成良好学习氛围,不断将我校建设成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科教师和学生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风建设问题提出建议和对策,内容涉及教室资源的再分配申请,文明寝室建设,班主任团队建设,科研道德素质提升,提升专业的认同感,营造竞赛、考研氛围,优化奖励机制等方面。校学生会代表陈诗蔚在座谈会上发言,向学校汇报了校学生会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做法,并反馈了广大学生提出的营造良好学风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校学生会始终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工作宗旨,在学业发展方面,开展“青春从游”系列活动,举办“青年分享会”主题讲座,树立优秀青年榜样,引领青年、凝聚青年,落实“千校万岗”就业帮扶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协助研究生会开展“朋辈导师”活动,加强本研交流,互促互融;在学风管理方面,以校院班三级联动开展文明航标节,营造学习新风尚,招募“学风卫士”志愿者活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通过线上平台展开“二十一天打卡计划”,线下开展无手机课堂、晨跑晨读、诚信考试等活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浓厚学习氛围。

接下来,校学生会将继续与广大师生一起,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创建和谐的成长环境贡献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 姜迦密 陈诗蔚/文



上一条:美育共同体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开题

下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开石”分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