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学风示范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开石”分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14:59:13  阅读量: 次】


2021年6月17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三届“开石”分论坛在碳汇楼101成功举行。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院长姜培坤指出,“开石”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研究生可以激发科研创新能力,增强思维与逻辑能力,希望广大研究生能积极参加此类学术活动,增加交流互动,提高全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营造优良的致真学风。

通过初选入围评比的研究生逐一对其研究进行了PPT汇报,经专家现场点评、师生交流、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与会师生对本次“开石”分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通过论坛增强了师生的互动交流,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浓厚了研究生的学习氛围。

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盼 温娣诗

二等奖:方启航 魏梦丹 王静伊

三等奖:彭健健 姜霓雯 潘婷 方嘉 黄丽明

现场答辩奖:方启航



上一条: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第一课”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