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阿里体育“Wo.Run”时光跑杭州站暨WORA2016年度年终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1-06 13:38:19  阅读量: 次】


   2016年12月31日,由阿里体育发起的自主IP跑路赛事Wo.Run杭州站正式开跑,此次比赛吸引了500多名路跑爱好者和路跑团体,在杭州临安市大明山风景区参与了全程5.5千米的时光跑、山顶音乐趴和自由滑雪等项目。浙江农林大学188名学生通过层层选拔来到大明山风景区进行志愿服务。

   本次路跑的主题是“时光跑”,选手从起点开始,会逐渐路过60、70、80、90年代和二十一世纪,象征着穿越时光、一路向上,跑向2017年,在山顶开启2017的新篇章。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志愿服务点志愿者和赛道志愿者。志愿服务点的志愿者们分组在A点起跑点、B点终点、C点缆车口。A点志愿者负责引导选手,为选手发放装备、答疑解惑;B点志愿者负责为选手颁发奖牌,提供赛后补给;C点志愿者需要将选手引导上缆车,上山顶参加WORA(国际路跑联盟)的年终盛典和滑雪活动。赛道志愿者们则是分散在赛道全程,提醒选手前路有急转,并给选手加油助威。志愿服务的同学在大明山的寒风中依然坚守岗位,极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者服务的工作中,真正彰显了中国志愿者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助力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路跑结束后,阿里体育举行了WORA2016年年终盛典,评选出了2016年出色的路跑团体,肯定了他们在过去的半年在路跑运动上作出的努力,并鼓励他们将这项运动坚持下去。随后,风林火山乐队带来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杭州站出场的嘉宾是奥运冠军张继科,他以运动员的专业身份给予选手建议和鼓励,与选手零距离互动,并表示自己希望运动精神能一直被传播发扬,大家都能爱上运动、习惯运动。

   我校向来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争做现代文明学生,构建社会和谐社会,紧紧抓住时代主题,完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伟大使命。

   在这次赛事中,我校的188名志愿者全程引导选手、分发装备、加油助威,每个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都不遗余力地帮助选手,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彰显了志愿者的精神,也体现了中国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校学生会贺晓丹/文) 



上一条:捷讯!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网络安全部组织开展第一次互联网安全志愿者培训会暨见面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