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服务学校大局,发挥“同伴”力量——“交通疏导”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3-19 10:44:06 文/陈浩图/皇甫将怡 阅读量: 次】


为迎接学校审核性教学评估,为创造良好的师生学习和工作环境,农学院近日启动了学院大楼周边交通和环境整治工作。3月19日,为配合学院环境整治工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发挥“同伴”的力量,组建志愿者团队引导学院师生按照规范停放车辆。

7点30分,身穿绿马甲的志愿者到达现场,投入到“交通疏导”工作中。工作中,志愿者先将错乱摆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规整,并对后来的非机动车进行引导,让非机动车停放到临时停放区域。与此同时,机动车进入学15附近未按照规定停放,志愿者耐心引导车主将车停放妥当。在志愿者的积极引导下,学院楼前的车辆井然有序地停放,施工现场也变得更加安全、整齐。

据悉,3月19日起,14号、15号学院楼将进行为期2周的施工,期间,大厅禁止电动车和自行车的停放,车辆应停放于规定的临时区域内。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为青年学生的先锋,积极参与到疏导工作中,发挥“同伴”共青团的力量。此项志愿者活动有利于为学院师生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也有利于学院配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陈浩 图/皇甫将怡



上一条:【理学院】关爱老人,让爱与你我同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校企联动——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园林生态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