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生态践行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法政学院】“雷锋班”服务“三位一体”招生咨询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3-26 20:10:51 李科 阅读量: 次】


2017年3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在东湖校区举行。法政学院“雷锋班”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上设点开展了“三位一体”招生咨询服务活动,吸引200多名考生与家长关注。

咨询会现场,众多家长和考生对我校的发展定位以及自主招生录取比例,我院法学专业和城市管理专业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咨询。“雷锋班”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详细讲述自主招生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学院学科专业课程设置、办学特色、优势等情况并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咨询服务活动,是我校对外招生宣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良好契机,也是法政学院对外宣传法学专业和城市管理专业的一个重要窗口。法政学院“雷锋班”在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的过程中,展示了“法政人”的风采及助人为乐的精神。



上一条:【农学院】青春正能量——支教人是我听过最美的名字

下一条:【农学院】“双百双进”之“1+1成长伙伴”高虹支教活动再启征程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