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喜报|我校四名学子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12-23 11:35:04  阅读量: 次】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遴选工作,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陈逸鹏、何卓京、郑宇轩、王宇婷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陈逸鹏,男,中共党员,现为浙江农林大学林业工程2019级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生物质仿生胶合新材料及其高值化研究工作。积极钻研,善于研究,发表SCI论文20篇;参与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重大项目(项目经费为771万)1项,主持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1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先后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2019),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9),2019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梁希优秀学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次)、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共18项。


何卓京,中共党员,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浙江农林大学学生通讯社第九届社长,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奖学金;勤于钻研专业知识,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获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金奖、“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一等奖、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二等奖,累计获各类荣誉四十余项。同时,热心投入社会工作,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数家主流媒体报道,实践材料在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展示活动中评选为优秀事迹;荣获中国青年报校园媒体“优秀负责人”,浙江农林大学“优秀党员”“红绿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校庆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郑宇轩,中共党员,2018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23期学员。现任法学专业党支部副书记、法学183班班长。曾任林子晨光校招生宣传与服务协会会长、校雷锋班班长。积极参与学校本科招生宣传与服务工作,为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高考招生宣传等服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获评2019年、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曾组织并参与长三角乡村振兴法治论坛等志愿活动累计四十余次,个人志愿服务时长206.4小时,获评全国第三届林业院校校长论坛优秀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他积极响应并加入当地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并投身到防疫志愿一线工作当中,获评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相关事迹得到了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临安乐活广播节目等媒体的报道。


王宇婷,中共党员,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21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她的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担任班级班长、农经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新生班级班助;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科研项目方面,参与1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发表1篇论文,并且发明2项科技专利;曾获2019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团队案例,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本科生组)一等奖。

据悉,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的遴选,是为推介一批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优秀大学生典型。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拟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4名。


  陈逸鹏、何卓京、郑宇轩、王宇婷/图

邹淑桢、陈逸鹏、何卓京、郑宇轩、王宇婷/文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组建筹备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