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2:41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发挥主题团日活动在团员青年思想、价值示范引领作用。12月17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32个推荐校评团支部进行了成果汇报。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出席活动,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根据“喜迎杭州亚运”“党史教育学习”“生态志愿服务”等7个项目类别,结合团支部专业特色,介绍了团支部主题活动情况,立意准确,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和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带动作用。

评委老师对各支部的创意来源、活动过程、预期效果、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终确定优秀活动22项。

在此次“青春堡垒行动”中,校团委坚持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以青年团员为主体、以团日活动为载体,动员组织全校团支部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较好调动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为进一步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 向姝玥/文

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 俞鑫涛/图



上一条:喜报|我校四名学子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