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2021年12月第1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11:45:01  阅读量: 次】


为确保团委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2月11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了12月份第1次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李姗姗,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魏玲玲对本学期校团委工作要点进行梳理与部署。她指出,在未来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加强部门内部协调性,同心协力抓好落实,具体工作责任到人;第二,在经费使用上,提前了解项目预算,始终秉持勤俭节约的传统,用好学校的每一分经费;第三,各项工作都要有头有尾,不能虎头蛇尾,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能落地。

会议还对巾帼文明岗创建、生态创意工作室建设、“东湖杯”复赛、“挑战杯”承办、生态成绩单系统建设、亚运会志愿者初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团委助理团年终总结等近80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明确各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

校团委邢思懿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年终总结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