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22:37:35  阅读量: 次】


12月16日中午,校团委举行校大学生艺术团年终总结会。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会议,艺术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及大学生艺术团及各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方殷杰主持。

魏玲玲对校大学生艺术团这一年来承办的毕业生晚会、生态美育文艺作品展演、绿雅梦想舞台专场、非常新生等活动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成绩予以认可,对大学生艺术团在学校美育育人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赞扬与感谢。

魏玲玲传达了学校党委取消元旦文艺晚会的有关决定,表示因当下疫情形势严峻,这是学校党委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所作的决定。魏玲玲希望,大学生艺术团及分团负责人作为学生干部,应以大局为重,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决定,把此次晚会的前期排练当做专业能力的磨刀石,保持干劲为明年的活动做好节目储备。魏玲玲对晚会涉及团队表达慰问,并表示会为大家搭建好展示的平台,多多呈现技术值得称赞、题材站得住脚、表演拿得出手的高水平艺术作品。

方殷杰表示,校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大学生艺术人才的集结地,在这里我们不仅要配合学校完成大型文艺晚会的举办,更希望大家在训练、排演作品时有想法、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不断提升自我,开阔眼界,沟通交流,补齐自身短板。

本次会议对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明年的艺术团工作进行了有效的部署及推进。

校大学生艺术团 金松福/文梅一枝/图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12月第1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里的三下乡”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