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直属中心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6:15 徐薇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学生组织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密切联系同学机制,在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及相关学生组织指导教师的关心和指导下,浙江农林大学2020-2021学年校团委直属中心换届工作落下帷幕。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程序依规推进,全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伊始,魏玲玲对校团委直属各中心这一学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魏玲玲要求校级学生组织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明确职责定位,认真对标上级改革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思路和途径,在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此次换届分成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校团委直属中心负责人的换届,之后是直属中心部门负责人的换届。每一位竞选者都进行了3分钟激情饱满的演讲,展示自己的竞争优势,总结过去工作的经验,描述未来工作的展望,随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重点问题从容应答。这种面试问答的形式是对候选人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的综合考量。

此次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为校团委学生干部注入了新生力量,带来新的活力,促进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在加强团学干部培养,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 徐薇)



上一条:西部计划|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农业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志愿服务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