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开展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校内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8:51:18  阅读量: 次】


近日,根据浙江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下发《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实施方案》,学校开展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笔试和面试推荐工作。校团委主持推荐工作,相关专家受邀参与评审。

笔试评审会于8月18日下午举行,41人通过远程笔试提交答卷后,评审会成员认真审阅候选人笔试答题情况后,16人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评审会于8月19日上午举行。面试候选人围绕自我介绍以及专家问答两个环节展开面试,最终推荐夏玉婷等5人入围体检。

接下来,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投入到基层奉献青春、增长才干,在基层中建功立业、锻炼成长。


(校团委 钱思源)



上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农业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志愿服务

下一条:临安团区委书记季煜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