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临安团区委书记季煜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7:56 李姗姗 阅读量: 次】


7月30日,临安团区委书记季煜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共青团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及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魏玲玲对季煜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临安团区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情况后,魏玲玲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离不开临安团区委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交流,推动区校合作再深化,团建共融再发展。

季煜程介绍了临安团区委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校地共青团长期以来紧密有效合作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学校共青团对临安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季煜程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亚运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和培训各项工作,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亚运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任务。季煜程还就共青团数字化改革工作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共同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实训信息平台,为大学生到临安就业创业搭建平台。

方殷杰详细介绍了学校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希望双方互通有无,精诚合作,全力做好亚运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省“挑战杯”工作、青年人才培养、区校联席会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校地共青团命运共同体意识,拓宽交流路径,深化合作空间,在服务区校合作、做好亚运会志愿者工作、帮扶青年学子就业创业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共同开启校地共青团合作新局面。

(校团委 李姗姗/文 杨维鑫/图)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校内推荐工作

下一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