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参加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十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15:17:55  阅读量: 次】


7月22日上午,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十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杭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发布了《浙江省青年志愿者大数据报告》,审议了《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章程修订案》《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十三届二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会员调整确认案》,共有六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展示交流,新当选的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团省委副书记盛乐代表省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部署,下阶段,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红色引领,掀起青年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浪潮;聚焦共同富裕,助力青年志愿者社会治理志愿行动;聚焦亚运赛会,引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风尚;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志愿者矢志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钱思源)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团委走访慰问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瑞钰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