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5 16:34:16  阅读量: 次】


7月21日下午,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

魏玲玲指出,本次大会对共青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提出了重点实施十大“百千万”项目,发出了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的号召,并明确了到2025年努力打造共青团改革高地、青少年发展高地、团干部作为高地的目标。接下来,校团委要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动员全校团员青年当好“红色根脉”传承人、守护者,在浙江率先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团省委副书记何黎斌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先锋力量》的工作报告,以及全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组织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的决定》。学习会还就浙江农林大学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团员青年如何在共青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有所作为展开了深入研讨。

学习会结束后,魏玲玲还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宣传、迎新晚会筹备、第二课堂成绩改革、生态成绩单建设、挑战杯省赛筹备,新苗计划启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团委 李姗姗 孙皖辉/文图



上一条:校团委赴宁夏慰问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刘昊天

下一条:校团委参加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十三届二次理事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