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走访青年“同伴”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17:13:31  阅读量: 次】


7月18日下午,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前往东湖校区集贤三楼,走访考察青年“同伴”工作室的工作情况。

魏玲玲来到了语言艺术工作室(同伴·言),与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包林帆老师、严景城同学、黄玺洁同学深入交流。包林帆介绍了工作室的总体情况,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室的工作进展、工作成果,并谈了工作室未来的发展设想。

魏玲玲对语言艺术工作室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工作室要做有效贴近青年,引导青年学生富于创造性地参与到共青团工作的设计、孵化和实施过程,有效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对外呈现工作室工作成果,真正让青年工作室成为青年师生施展才艺特长的舞台,校内外资源互动共享的枢纽,展现农林新青年风采的窗口,有效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

青年“同伴”工作室自2017年启动以来,目前已开展了2期的项目入驻,涵盖视觉设计、全媒体、摄影文化、语言艺术、艺术创意、学习互助、职业规划、形象设计等多方面内容。下一步,将尽快启动第二期项目的考核和第三期项目的遴选工作,使之更有效地助力我校共青团以“同伴”姿态走进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成为青年师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同伴”力量。

(校团委汪鹏飞)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走访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