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2:38:33 梅一枝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5日,校团委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魏玲玲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用人格魅力感召、影响学生,要求老师们发挥自身特长,把对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结合,要求大家积极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实现部门乃至学校各项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的部分内容和“新时代师德规范”,就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展开研讨。

会议还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校、暑期社会实践、2021年校迎新晚会、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校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



上一条:“我在窗口写青春”: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省大学生“百团千人万场”共同富裕大宣讲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走访青年“同伴”工作室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