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浙江省候选人校级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21:58:29 郭碧玮 李新娴 阅读量: 次】


2月27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浙江省候选人校级评审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参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审。

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浙江省候选人评选分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个人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经个人申报,校团委、学院团委(总支)审核,我校共12位个人、2个团体作为候选人、候选团队参加评审。

会上,各参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候选人、候选团队的基本情况。各候选人自立自强、勤奋好学,积极参与科研学习、志愿服务等活动,在各方面表现优异。各候选团队攻坚克难,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多项成就。

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环资院地理信息科学201班本科生邱树素同学、园林学院城乡规划201班本科生古茂熙同学为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浙江省候选人,化材学院生物质仿生智能研究团队为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浙江省候选团队。

此次评审活动,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 郭碧玮 李新娴/文 李新娴/图)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团委召开工作例会 传达新春第一会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