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23 10:05:40  阅读量: 次】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有效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能力、生态素养、创新素质、艺术修养和身心健康从而达成“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实现离散到聚集的凝聚青年“同伴”共识的组织覆盖,10月20日上午8点,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东湖校区A区操场准时开幕。

首先是方阵展示,仪仗在前,各学院运动员及教工方阵在后,步调一致,队伍井然。三十二支代表队展示完毕,主持人向全体师生介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各学院领导,冉冉国旗在A区操场上空升起,在小雨中更显肃穆庄重。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方伟致开幕词,向精心策划、筹备本届运动会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诚挚的问候。而后,运动员代表工程学院13级施宇羽面对全体师生宣誓,将严守体育道德,恪守体育精神,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继而,裁判员代表宣誓认真履行裁判职责,尊重客观,实事求是,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发言结束,运动员退场。最后,由245名学生带来的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整个开幕式过程中,各方队冒雨站在操场上,责任满满,气势巍然。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为我校运动健儿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不仅能实现青年“同伴”成长的全面化提升,展现健康向上、青春四射的校园氛围,还培养了相互竞争、团结合作的意识态度,对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产生积极影响。雨中运动会,更是完美诠释了浙农林大人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各参赛成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能有所收获,同时也预祝学院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校学生会  琚思远/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16年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展示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绿雅梦想舞台”校艺术团梵风剧社迎新专场话剧演出圆满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