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迎新季 |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21:42:52  阅读量: 次】


金秋九月,天清气朗,惠风和畅。9月11日,浙江农林大学终于等来了你们——全体2022级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踏入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大门,开启梦想新征程。

24D46

从进门的那一刻

学长学姐们早已做好了准备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你”

生态志愿者们在东湖校区、衣锦校区、农林大学地铁站、临安汽车东站、杭州火车东站等志愿服务点等候多时,热情服务,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道路引导、疫情防控、维持秩序、答疑解惑、搬运行李、讲解校园情况等服务。

满满的仪式感

希望能让你有归属感

在新同学与浙农林大相遇的道路上,醒目的红绿马甲构成的生态风景线为2022级新生建起通向未来篇章的桥梁,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674E9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校门成为了父母送你们的最后一站但也是你们来到浙农林的第一站,向前吧,浙农林青年!用奋进向上的新状态,展示浙农林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记录下入校的第一天

新的起点 新的生活

欢迎你,2022级新同学

你们是浙农林大最耀眼的那颗星

迎新志愿服务虽然辛苦,生态志愿者们也收获满满,体验了志愿奉献的满足感,收获了新生们的感激与个人的成长进步。

据介绍,今年我校共计录取新生6856名,其中录取普通本科生5116名,新疆预科生20名,硕士、博士研究生1720名(含非全日制研究生110名)。另外,29名林学(林业技术)定向生和50名高职单考单招新生分别按各自规定时间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报到;集贤学院已于8月21日完成报到。

天南海北而来,相聚于浙农林大

感谢你,不远千里,选择浙农林大

希望你,光阴流转,不负青春

祝愿你,勇往前行,未来可期

(校团委/图 校团委/文)



上一条:加强交流合作,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 | 中古青年工作研讨会在中央团校举办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省内计划志愿者 校内推荐工作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