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省内计划志愿者 校内推荐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12:30:00  阅读量: 次】


根据浙江省项目办发布的《关于印发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校项目办于近期开展了校内推荐工作。今年省内计划网络报名系统共收到63名同学的报名信息。经学院初审、校项目办资格审核、意向确认,共33人参与笔试、面试。

省内计划志愿者校内推荐工作采用线上笔试、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陈胜伟、教务处副处长吴鹏,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面试通过自我介绍、专家提问等形式展开,经打分评议,10名同学(含暨阳学院2名)通过笔面试入围体检环节。9月8日,经浙江省项目办评审确定,我校共有7名同学录取。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指导面试工作,她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投身浙江建设的青春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完成笔面试,发挥个人所长,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魏玲玲要求校项目办在推荐工作中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选拔出优秀的同学,代表学校前往省内最需要的地方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简称“浙江省内计划”)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实施。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到我省部分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从事2年的支教、支农(水利)、支医、帮扶乡村振兴等相关领域服务。浙江省省内计划旨在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奉献青春、就业创业,鼓励毕业生在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本领才干。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志愿服务部 罗宇航/图 杨茜粤/文)



上一条:迎新季 |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

下一条:直击!迎新现场||今天,向他们致敬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