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6:51  阅读量: 次】


9月5日,团委召开2022年9月部门工作例会,学习学校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时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部署近阶段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主持会议,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方殷杰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以“提升学校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能力,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对接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力争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方殷杰要求,团委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一个鲜明特色、二个驱动轮子、三大任务协同、四大体系支撑、五项指标共进的工作主线,以奔跑的姿态,沸腾的状态,扎实做好第十五次团代会、“挑战杯”竞赛、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美育育人等各项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浙农林青年力量。

会上,方殷杰领学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方殷杰指出,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改革创新我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以团委集中学,二级团组织全面学,全校各团支部自主学的方式,传达文件精神,研讨落实方案。强化团委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扎实形成我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

会上,方殷杰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团委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校团委/图 校团委/文)



上一条:直击!迎新现场||今天,向他们致敬

下一条:共建共享!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建行杭州分行团委开启校银合作新征程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