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共建共享!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建行杭州分行团委开启校银合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9-04 08:47:17  阅读量: 次】


为促进校银共青团的合作与交流,探索校银联合青年人才培养机制,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8月31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与建行杭州分行团委开展校银共青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建行杭州分行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鱼海,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李姣,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兆龙出席活动。

魏玲玲与李姣代表校银双方签署共青团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开展合作交流,在多领域合作共建:一是共建基地,实现互惠共享。通过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创业就业合作基地,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构建合作育人长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二是引培人才,共建交流平台。通过师资共享、课题共建、成果共用等形式,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发展。三是生态共建,推动绿色发展。双方创建校地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成立浙江农林大学-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生态文明志愿服务联队。学校宣讲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知识,重点围绕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开展活动;建行杭州分行围绕普惠金融、金融反诈等推动金融宣讲志愿服务走进浙江农林大学。四是文化共享,创建团建联盟,双方创建校银团建联盟,通过举办校园文化活动、组织校园文化沙龙、青年联谊等形式,以活动为载体,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仪式上,魏玲玲代表学校团委为建行杭州分行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8月31日-9月2日,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基层团组织负责人暨创新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委托我校承办。8月31日下午,林生院团委书记包林帆为建行杭州分行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讲授《演讲与口才》。校团委副书记李姗姗,农学院团委书记刘超、数计学院团委书记邸雷、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李佳慧、继教学院团委书记许赏参加培训并与建行杭州分行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互动交流,拓展了思路眼界,有利于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校银共青团工作开展。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探索校银、校企、校地合作模式,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成就青年的优势,搭建服务平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学校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团委 郭碧玮/图文)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团委赴遂昌县推进校地合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