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坚持守正创新 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


【发布时间:2020-05-12 17:50:20  阅读量: 次】


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走访校团委,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施美红对校团委近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要全面提升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干部及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举措。要重点推进第二课程成绩单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强化实践育人,注重过程管理,真真实现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互动互融、互补互促,多角度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要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激发组织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要注重团队建设,围绕学校育人工作大格局和思政工作大体系,优化顶层设计、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再创共青团工作新辉煌。

会上,团委负责人就学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青年服务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上一条:加强校地青年合作 助推地方产业发展

下一条:学校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为抗击疫情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