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我校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9:15  阅读量: 次】


近日,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选送的八个节目中,阿卡贝拉《生如夏花》荣获一等奖,小合唱《弥渡山歌》、合唱《窗》《Shoofly》、小合奏《喜庆江南》《Viva La vida》等5个作品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梅一枝、杨红荣、全春花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undefined

自今年省大艺节开赛以来,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对作品初选、参演人员确定、排练推进、后期打磨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全过程指导,精益求精打造特色精彩艺术节目。

undefined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是对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阅,在推动高校美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共吸引了全省90多所高校3000多名师生参加,共选送了328个合唱、合奏节目参赛,入围现场展演节目110个。

undefined

近年来,校团委、校艺术教育中心通过“绿雅美育计划”、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内文艺作品展演等活动载体,积极将美育教育融入学校思政育人总体格局,帮助广大学生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培育深厚民族情感,着力提升学生认识美、鉴别美、欣赏美的能力,有效发挥了艺术育人的作用。

undefined

校团委、校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文、图



上一条: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非常新生” 总决赛举行

下一条:2021级非常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