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非常新生” 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12:08:42  阅读量: 次】


11月19日,“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担当展风采”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非常新生”总决赛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工会相关负责人,杭州医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担任大赛评委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历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

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05Crew街舞团带来的热情舞蹈中拉开序幕。一曲《我们的爱》温柔而有力量,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爱”的温度与激情。紧接其后的《晒》丝丝入扣、《舞星集》洋洋盈耳、《乌兰巴托的夜》荡气回肠......无数无数悠扬的旋律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当晚十七组选手中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风园222班张志飞翔、光机电工程学院电子221班王嗣源、文法学院城市管理221班汤俊分别获得了本届非常新生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其中张志飞翔和汤俊同学还分别斩获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十组选手获得“非常新生”称号,七组同学获得了“非常新生”提名奖。

本次“非常新生”大赛自9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三轮角逐,参赛组别达400余组。充分展现了2022级新生的青春风采,是2022级新生艺术才艺的一次集中展示,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教育氛围。近年来,“非常新生”比赛深受同学们欢迎,是学校文娱艺术人才选拔和艺术育人的重要载体,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农林大家庭发挥了较好作用。

(团委/图 梅一枝/文)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斩获7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