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召开座谈会 推进体艺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22:28:24  阅读量: 次】


10月9日,学校召开体艺育人座谈会,推进体育美育建设。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希指出,加强体艺育人工作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

他要求,要成立体艺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意见,全面统筹学校的体育美育工作;要做好课程改革,打造学校体艺育人课程品牌,科学构建体育美育课程体系,充分运用学校的优势资源,打造学校特色化、长效化的体育美育课程品牌;要将体育美育与专业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结合起来,融合贯通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要进一步加强体育美育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体艺育人工作水平。

沈月琴指出,学校广大教师要重视体育美育工作,进一步转变理念,为推进体艺育人工作贡献智慧力量。她还分析了我校体育美育工作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形势,对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团委、艺术学院和体军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体育美育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体育美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文科处、团委、质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体军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务处)



上一条:2021级非常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绿雅梦想舞台–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