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绿雅梦想舞台–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11 12:37:05  阅读量: 次】



5月30日晚七点绿雅梦想舞台—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专场于东湖校区影剧院成功举办。

随着大幕的拉开,首先为大家呈现的是《The Avengers》,来自《复仇者联盟》的主题背景音乐,辉宏的交响乐唤醒了大家对漫威宇宙的记忆,管乐与弦乐的齐奏尤为震撼,随后《晨曲》、《Viva la vida》、《出埃及记》、《西游记》等风格多样的作品依次上演,展现出器乐团同学们丰富的作品储备量以及较强的作品驾驭能力。

下半场我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柯南》《Lanoyee》等乐团精彩的保留曲目。同时,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与合唱团也参与晚会,出演了《采茶舞曲》、《谋杀歌谣》两首经典作品。最后,在《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号圆舞曲》优美华尔兹旋律的烘托下,晚会圆满结束。

余音绕梁,悠悠不绝。本次绿雅梦想舞台活动是学校绿雅美育的一部分,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本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艺术修养,吸收了舞台经验。同时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绿雅梦想舞台的开设对我校青年学生学习之外的多元文化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

肖宏慈、谷子芮/文  马瑞晨、余子涵、戴妍彦、吴华锦/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座谈会 推进体艺育人工作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红舞悦”绿雅梦想舞台专场展演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