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绿雅梦想舞台——园林学院学生艺术团专场表演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13 20:55:51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1月7日18点30分,由园林学院艺术团组织的绿雅梦想舞台——园林学院学生艺术团专场表演在浙江农林大学活动中心二楼工会演艺吧圆满完成。本次表演由舞蹈队、声乐队、主持人队、戏剧社以及礼仪模特队展开,更有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立群老师、团委书记帅陆虎老师、辅导员李泽东老师参加。

九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年青人的盎然青春,构成了当晚的无限热情。开场舞《bangbang》一把将观众拉入激扬的氛围,顺着这份热情歌曲串烧《将故事写成我们》的展开赢得掌声连连,紧接着画风一转朗诵《寻梦》带领观众进入一片平和且充满理想的世界,之后的小品《深夜麻辣烫》更是别有风味,在欢笑中思考、感悟人生,礼仪模特队的走秀《shine》伴随着高雅的气息,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令台下所有人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舞台,最后压轴的舞蹈《加油!amigo》直接把全场气氛推到最高潮,也在全场的掌声欢呼声中全体表演参与者上台逐一亮相,完成谢幕。舞蹈穿插着歌曲,朗诵衔接着小品,每一个节目都独具特色,令人赞不绝口。

这次的学生艺术团表演为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推动“绿雅美育计划”,也提供了师生之间交流了解的机会,让更多人看到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言“墨”之交——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歌唱青春,梦驻韶华——“多彩青春 闪光风采”绿雅梦想舞台系列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