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言“墨”之交——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8:05  阅读量: 次】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让同学们在英语活动中体会到学英语、用英语的快乐,11月30日晚,集贤学院学生会策划举办了以“言墨之交”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校大学生书法协会协办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外教Elmarie、Lina以及部分国际留学生参加,求真实验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由文艺部动人的歌声和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英语开场拉开帷幕。首先,书法协会的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毛笔书法,浸润着墨水的狼毫在洁白柔软的宣纸上徐徐划过,看似简简单单的一个“永”字中却是蕴含了对中外友谊和谐融洽、地久天长的最衷心、最美好的祝愿。

Kristina在尝试写毛笔字

而后,大家自由分成交流小组,主动邀请热情友好的国际友人加入,展开了英语交流。还有的做起了游戏,整个咖啡吧都充满着欢快与融洽。

大家在热烈交流中

在忘我的交谈、聆听和游戏中,本次活动悄然到了尾声。书法协会的成员将当天作品分别赠送给了各位国际友人留作纪念,以表示对他们的真挚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成功地将中国书法艺术和英语交流学习相结合,通过面对面的英语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同时对毛笔书法作品的欣赏和亲身体验也让大家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对美的追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学生记者 胡金毅/文 叶兆清、胡金毅/图)



上一条:2019年“非常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举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绿雅梦想舞台——园林学院学生艺术团专场表演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