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红舞悦”绿雅梦想舞台专场展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09:59:30  阅读量: 次】


庆建党百年,争舞悦朝夕,展农林画卷。

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红舞悦”2021年绿雅梦想舞台专场展演在5月29日顺利落幕。

春风不忍残红舞,夏雨深知众绿歌。专场名称“红舞悦”,展现了舞蹈团的农林学子们为庆祝建党百年,手握红色接力棒,传中华民族风骨,向革命先辈致敬。舞既是舞蹈,也是五月最绚烂的希望,我们将如最美的鲜花,舞出我们的气概与追求。

展演剧目分为“春茶翠竹、夏茉戏水、秋凤鸣穗、雪天听海”几个主题,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正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也是中国古代国学典籍所阐述的人与自然关系的基本思想。校舞蹈团的成员们扎根生态,以足尖跃动、显风华生气,刻画出一幅绿水青山、绿色生态的美丽画卷,让青春之花在生态农林建设中绚丽绽放。

本次专场展演紧紧围绕“红色校园绿色文化”的主题,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生态化、校园建设生态化、大学文化生态化的要求,深情寄语建党百年,表达浙农林青年的时代担当和青春决心。

以史增信、以史铸魂。优秀的文艺作品,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心声。受此启发,校舞蹈团用舞“言”志,以翩翩舞姿展家国情怀,以灵动身躯诉党人精神,借此展演机会传递经典舞蹈的时代价值,增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时代气息,让革命薪火在青少年手中传递,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生态育人、育生态人。近年来,学校将生态理念融入育人体系的各环节,贯穿学校思政工作的各方面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渗透校园每个角落,滋养师生心灵,涵育师生品行,促进绿色发展。校舞蹈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于生态校园中翩翩起舞,舞出浙农林人的青春与活力。



上一条:绿雅梦想舞台–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关于开展“绿雅美育提素养•青春献礼党代会”2020年“绿雅美育计划”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