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绿雅梦想舞台”校艺术团梵风剧社迎新专场话剧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9 10:46:07  阅读量: 次】


 

 

10月18日晚,“绿雅梦想舞台”校艺术团梵风剧社迎新专场话剧《十二公民》与东湖影剧院圆满举行,我校八百余名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话剧《十二公民》改编自1957年的美国经典影片《十二怒汉》。讲述了某高校模拟法庭,正就社会上不久前发生的一起真实的富二代“杀人案”展开辩论。学生们围绕嫌疑人是否有罪展开激烈辩论,而他们的父亲作为陪审团观摩整个法庭的审判过程。休庭期间,12名陪审员被带到另一个房间展开讨论,他们必须在一个小时内得出结论,而且需要全票通过嫌疑人是否有罪。这些人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背景。大家普遍希望尽快敷衍了事,谁知第一轮投票过后,只有8号陪审员认为嫌疑人无罪。有的人暴跳如雷、奚落戏谑,有的人摇摆不定、固执己见。一场关于良心和道义的鏖战拉开序幕。

梵风剧社的社员们以精湛的演技、精致的舞美和道具,让在场观众近距离体验到了话剧的美丽,也为我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关于生命与社会的深度讨论。演出结束后,观众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此部作品表达了肯定。梵风剧社现任社长许昊表示,观众的肯定和喜爱是剧社全体社员继续前行的动力,将来也会更加努力,为全校师生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梵风剧社是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下设的学生组织,创作具有学生特色的,代表当代学生思想和特质,能够反映学生生活的话剧作品。成立至今,梵风剧社已经在浙农林走过了十二个年头,举行了《恋爱的犀牛》、《你好,打劫》、《六羡歌》、《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陌生人》等话剧专场演出,同时在校内各大晚会演出中,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许多优秀的语言小品类节目。

 

 

文/马佳慰

图/何嘉明 林伸 侯秋迪



上一条:浙江“八秒”合唱团来校专场音乐会演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