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绿雅美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16年浙江农林大学非常新生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5 12:59:22  阅读量: 次】


12月4日18点30分,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一届非常新生总决赛于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顺利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胜伟,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出席活动。  

一曲吉他原创歌曲《习惯》悠扬婉转,正式拉开本次大赛的序幕。随后,由复赛晋级的12组选手轮番上阵,表现形式多样,比赛异彩纷呈。古典舞蹈《丽人行韵》用油纸红伞映衬江南女子的娇俏可人,民乐合奏《月光下凤尾竹》以传统乐器呈现傣族人民的怡然清欢,创意小品《母亲》情节跌宕立意深刻令观众笑中带泪,嘉宾魔术《心结》悬念频出互动积极让看客意犹未尽……古今碰撞,曲舞对决,令台下观众的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品评,8号小品组合、4号选手虞薏玄、7号选手陈杰,分获冠、亚、季军。5号选手潘泓静、许巧盼荣获“最佳人气奖”,10号选手林怡君喜获“最佳台风奖”。此外,比赛还评出5位选手获得“非常新生”称号。

本次舞台由枫叶、灯箱等中国风元素共同构成。纯手工制作不仅体现出绿色环保的信仰理念,更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魅力。精巧美观的设计与LED大屏幕相映成趣,夺人眼球、惊艳全场。同时,舞台两侧还开设了“微信墙”环节,旨在给在场观众提供一个实时共享交流的平台,既活跃了场内气氛,又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互动。此外,微信墙随机抽取了10位幸运观众获得丰厚奖品。

本次“非常新生”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课余生活,更营造了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交流切磋的渠道、提升能力的空间。同时,“非常新生”作为“绿雅梦想舞台”的重要载体之一,完美诠释了“青春献礼党代会”的主题,为我校文化建设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我校师生艺术人文素养的培育尽心献力。

(张梦萱/文)



上一条:“绿雅”梦想舞台——“叙芮迂青”大学生摄影协会2016-2017学年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浙江“八秒”合唱团来校专场音乐会演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