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知识竞赛踊参与 学法用法共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3 19:41:46  阅读量: 次】


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来啦!

你一定迫不及待想要了解吧?

下面就为你详细介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团中央将于2021年9月至11月在全团开展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其中的法律知识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活动以“守护明天·良法护伴”为主题,分三大专题赛季。

竞赛时间

2021年7月至12月

 

参赛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团中央权益部”

方式一:在公众号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普法”,获取活动链接,点击即可参与知识竞赛

方式二:查看公众号对话框下方“普法大赛”栏目,选择“点击参赛”选项参与知识竞赛

进入知识竞赛页面

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真实姓名及“浙江省”

组织选择“浙江农林大学”,点击确定后进入

活动介绍及内容说明

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以“守护明天·良法护伴”为主题,开展网上法律知识竞赛,配套开展青少年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我和宪法合张影”等系列普法活动,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网上法律知识竞赛为闯关积分制,均为法律知识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题目类型涉及诸多领域。

在内容设计上,分专题重点宣传《民法典》《宪法》和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加红色法治文化、新中国法治建设史方面的知识测试。

 

赛季说明

第一季:7月至8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专题竞赛。

第二季:9月至10月,开展《民法典》专题竞赛。

第三季:11月至12月,开展《宪法》专题竞赛。

*每赛季具体起止时间,以“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启动推送与竞赛系统内提示为准。


你将收获

今年大赛准备了150万份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参赛证明,给你一份独一无二的纪念~

不仅如此,大赛还开设全国前十奖品专区、积分兑换奖品专区,还有更多好礼相送哦~

快叫上小伙伴来报名呀!

一起增加法律知识储备,

体验参赛乐趣,

还有机会收获满满奖品~

未尽事宜,请联系:18368477529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 陈雅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会纳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二大三考研公益课报名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